...

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诚服务、共赢圆梦

210日,江苏科博年会如期举行。围绕“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诚服务、共赢圆梦!”的年会主题,及“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主旋律,天南地北的科博人相聚一起,总结2021年的成绩与不足,明确2022年的目标与方向。

总经理在会议中指出:2021年公司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仍取得小有进步的成绩,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我们不能满足现状并懈怠,要正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必须尽快且积极地解决。在会议中他还对公司未来规划提出了五个“加快”:加快提升公司形象、加快市场开拓部署、加快完善团队建设,加快完善内部管理体系和加快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及技能。

在会上各部门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分别对2021年度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深入分析现阶段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整改思路。总经理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对上一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法,并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各部门能更创佳绩。

大会最后环节,总经理表彰了2021年度在各岗位中有突出贡献的员工,也向为了公司发展而奋斗着的其他员工表达了感谢。

至此,江苏科博年会在一片欢声和笑语中,在对新一年的期待中圆满落下帷幕。

 

祝福科博2022:大展宏图、虎虎生威!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