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温岭大溪露天矿山边坡安全监测

     温岭大溪矿山位于浙江省温岭市大溪镇塘岭村,矿区面积约0.1353平方千米,开采标高自+196米至+50米,矿区资源储量:经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温资矿储(2019)01号]备案的地质报告估算,矿区建筑用石料(凝灰岩)矿控制的经济基础储量(122b):444.17万立方米(1158.82万吨)[其中,原生矿412.78万立方米(1089.75万吨),风化矿31.39万立方米(69.07万吨)]。为响应《浙江省矿山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我司浙江区负责人协同技术人员前往浙江省温岭市大溪镇塘岭村对当地露天矿进行了实地勘察走访,制定了相关监测方案。安装多个表面位移测点,降雨量监测装置。

       目前站点均稳定运行,设备正常,测值变幅小、数据稳定、成果可靠,综合各项目监测成果,该露天矿监测系统运行良好,得到业主及验收专家及管理部门的一致好评。

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