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向安徽理工大学捐赠仪器及创新资金 ,助力科技创新 !

       2023年6月14日下午,江苏科博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仪器及创新资金捐赠仪式在安徽理工大学求本楼5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松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采煤74级校友、南京化建产业集团原副局长陈榴生,地质83级校友、江苏煤炭地质局纪委副书记张宏安,电气89级校友、南京派光高速载运智慧感知研究院副总经理吴海君,测绘2000级校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江苏科博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柯福阳等校友一行8人,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负责人主持。

       副校长张平松对柯福阳一行表示欢迎,对柯福阳校友向学校捐赠的仪器设备和创新资金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四个融入”发展战略取得的标志性成就。他指出,学校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学校期待与广大校友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捐赠仪式

       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平松代表学校与江苏科博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柯福阳举行了捐赠交接仪式。

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的北斗及多元传感器自动化监测系统是集支持多卫星系统、高定位精度、兼容性好、低功耗等多种优点于一身,广泛应用于智慧矿山、煤矿塌陷区、尾矿库、滑坡、边坡、水库堤坝、桥隧、、电力、通信铁塔、建筑物等领域。该系统对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建设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将为安徽理工大学的科学研究和教学实践提供重要支持和促进作用,有助于推动学校的科技创新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zh_CN